早上吃早餐之後

姑姑載我去坐火車...



9點06分的火車

因為另一班車沒有座位

所以就坐這班只能到嘉義的

中間才停靠台中和彰化而已...

真讚~~~



上車之後,我的左邊沒有人

右邊有個人和外國人坐在一起

那個人英文超厲害...



所以...

我一直有句疑問想問他

為什麼可以把英文講的那麼好...



這句話在心中停了好久

後來終於拋開害羞、恐懼的心理

問了他

原來是在英國讀過書阿~



我跟他說,我也想把英文學好

可是沒有方向...



於是...

他把他外國朋友叫來坐我旁邊跟我講英文練習耶...

英文真是太爛了

沒有幾句聽的懂得...聽力要加強= =

外國朋友(保羅)人很好,他說不用不好意,講錯沒關係...

就這樣一段時間,後來真的很多聽不懂

所以就叫寶羅他朋友跟他說不好意思

請他回去休息好了

很高興遇上他們

他們也在嘉義下車

要去阿里山玩...



我們就在那分開了

我就再坐火車去新營,再換公車到鹽水

剛剛好都沒有等幾分鐘就有車

真高興~



然後就到鹽水騎車回家摟~



我超級高興

因為我又突破了自己

跟從沒看過的人講話,表達自己的問題還有聊天...

甚至跟外國人講講話...

"唯一覺得遺憾的事,我英文真的太差"

不能跟保羅好好的講話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遇到我可以用很流利的英文跟你對談

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,謝謝~謝謝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721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