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星期四早上考完試之後

中午就去坐11點57分的火車去桃園

然後轉站到基隆

上去處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...

搬了兩箱小瓶礦泉水總共走了一小段路和六樓樓梯...

歐買尬~第一次覺得5樓這麼遠...

而且兩箱一起搬搬了上去,都沒有停,撐到5樓門口...

歐~還有~感謝大姑姑頃的一頓晚餐 ㄏㄏ 還滿不錯吃的~



再來...禮拜五晚上

上即時通,我看到我學生的即時狀態禮拜六運動會...

想說~挖勒...這麼剛好喔~

本來預計禮拜六回家

後來禮拜六就坐火車到桃園

坐11點45分的車吧...

到桃園1點9分了

二姑姑來載我

一到她家,馬上就又衝出去

雖然說中午還沒吃

肚子超級餓...

還是先看我的學生去...

到一年級的地方晃了一小時半左右...

大部分的學生都看到了

由於臨時的,沒有帶座位表上去

一時記不得那麼多...

大概有三個沒看到吧...

歐買尬...



不過也滿開心的了啦~

學生都還記得我...

我覺得比較不向他們的老師

比較像他們的朋友勒~ ㄏㄏ

不過我想要做到的就是"亦師亦友"

有機會再當老師再說吧~

能看到那群可愛的學生也算真的很巧合

遇到運動會...

下次有機會再見面吧...

好像有很多人沒有加我即時通...

不想加的就算了吧...記得我就好~(之前有人跟我說...忘記抄在哪...歐買尬...)



晚上就註二姑姑家摟~

不過還真不好意思

又讓二姑姑破費買兩件衣服...



就這樣~時間很快就過去了...

禮拜日就要踏上回家的旅途了

禮拜日的就在另一篇文章摟~

謝謝大家看到這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721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