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6點多就起床了

因為要跟我爸去悠活載我妹...(當然是開車)



一路上~

我爸開到關廟休息站之後



就差不多都是我開的了

開的時候都不覺得累...



回來放鬆了...

感覺...

有點疲倦...



今天~

先去悠活



再來...

順便去海洋生物館晃一下...

企鵝那邊的冷氣真不是蓋的~

涼的勒~(真讚)



再來中午~

去吃"台灣牛"

還不錯吃(不過我覺得稍微貴了點)



再來...

去福安宮後面買鹹蛋和皮蛋...

人家托我媽買的...(總共買3千多...)



再來就是

去內埔

要去吃沒吃過的炸西施和甜烙餅...

雖然沒有去過~

不過...

路上只問了一次路

就知道在哪了~

他們的營業時間是 早上11點到下午1:45 下午5點到晚上8點45



我去的時候...

剛好1點44分...(都是路上有一段施工停了一下下)

到門口的時候...

店員說~

不好意思,我們收了歐~(我媽還要凹說我們從哪來的)

我就說:人家都收了阿...(算了)

孔家小館...(不要那麼早收嘛= =)



心想等等路上如果有就買,沒有就算了...

結果看到路標

屏東還有5公里而已耶~(有人說屏東有)

所以就去看看...

老實說...

我忘了問那個時間有沒有賣...

所以到的時候,打電話問...

媽媽咪阿~

一樣要5點開始賣...(我真的放棄了)

因為到5點那段時間我可以回到家了...



給我記住...

下次有機會

我一定要炸西施和甜烙餅好看~~~



不過真奇怪...

一路上是不是有人再想我阿...(快自己招)

好像打了2~3個噴嚏...





就這樣...

我有點累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721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