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~

10點半要去圖書室掛布條、貼字



雖然我早上第一節就去了= =

在系會弄東弄西的



雖然預定今天要借NB和投影機看電影

不過因為要弄那個所以就取消囉~



就這樣10點半帶著新升上去圖書閱覽室



弄好之後~

就回到系會~



我就問我同學說...

快中午了耶~

吃什麼快決定~



阿賢:麥當勞



我:那就麥當勞吧~



GO~

出發麥當勞



就這樣~



冰旋風...

說真的...

我還沒吃過...

就滿來吃看看...

好甜歐...



下午

以前的同學

也就是好朋友

來學校找我們

感覺好久沒有相聚了~

聊的很開心~



不錯~

很讚的一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721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