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8點多起床...

然後刷牙洗臉...



開電腦載東西...

開即時的時候...

看到有新信...

原來是餐旅老師寄的...(有關討論網頁的事)



所以早餐沒吃...

九點二十幾分又騎機車去學校...



討論完之後也不知道要做啥...

就乾脆先去探路看看颱風過後有沒有什麼狀況...



從鹽水->後壁->白河->中埔->大埔

然後回去的路程

從大埔->六甲->柳營->新營->鹽水



就這樣...

又跑兩百多公里...



不過這次我騎的很保守...

很少壓車...

因為颱風過後...

安全最重要...(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勒)



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...

讓頭腦清醒一點...

這樣想事情才會事半功倍~~~



路上還讓我驚魂了一下...

因為有十頭在對向車道,挖土機正在清除...

我正要過去的時候它挖了一顆大石頭

要放在我這邊車道的旁邊

我要過去的時候剛好要移到我這邊來

我有看到馬上煞車,不過它繼續動作的話我就中獎了...

還好旁邊監看的人出聲音它馬上停住...

不然我不知道會怎樣...

一顆長度一百多公分的大石頭,重力加移的速度(雖然沒有很快)

差點我就申請國賠了...

沒申請到最好...

會不會我過去的時候有拜地頭蛇(土地公),有保佑...

感謝沒讓我出事...(再說一次,我可是好多事都還沒做...)



路況...

我覺得172縣道很爛...

回程的174縣道還不錯...



明天就出發到嘉義農場勘查囉...



要開老爸的車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7211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